原梗qwq

我不相信你不爱我

她又把她弄哭了。

那个被她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爱着护着的公主,现在坐在地上一手撑地,漂亮的长裙摆铺在地上,她像坐在星海中。可她又是这么难过哭着笑着,像个疯子

此情此景,一刻间她脑子里闪过很多关于林惊鹿说的话。

“黎悦,我不是什么好人喔~”

“我可凶了!”

“我,脾气不好……”

“连我自己有时都觉得自己执念太深了”

林惊鹿哭着哭着,嘴角勾起落下又勾起,眼里的水雾渐渐散去,无法抑止的悲痛渐渐散去,怒气恨意浮了出来,那个恶魔般的女孩还是回来了要给她一场长至余生的噩梦。

黎悦轻轻阖了一下眼,睁开眼她如今不就是在噩梦了吗?等她再把视线投向那个女孩时,她的眼里竟然还有光不知是不是泪光,她竟然还在笑笑的一脸灿烂,她的身上竟然还有独属于她的自信骄纵。

林惊鹿笑着,一字一顿地喊她的名字,然后无比笃定地说:

“黎悦,我不相信。”

“我不相信你不喜欢我。我不相信。”

明明开始哭的是林惊鹿,可是最后落荒而逃的是黎悦。林惊鹿说多少伤人的话,她都准备好全部接受了。可是她没想到林惊鹿最后只说这两句,这两句宣判了她在这场感情中的死刑。

是啊,她不会相信的。

因为黎悦喜欢林惊鹿,喜欢得太清晰。


此后她们没有联系,也没再相遇。林惊鹿之后除了非必要场合再也没有穿过到脚踝的长裙,她每次出镜都是一副清爽干练的样子,随时就能撸起袖子做事,不怕麻烦。

后来有记者采访问她怎么不见得她穿长裙了

她笑着说以前是觉得方便套一下就穿上了,长裙还好看飘飘的。

记者又问那怎么现在不图方便了

她笑着说生活更好了,想要过得精致点了

那记者有意带节奏问:“您好像是在跟黎悦分手后才不经常穿长裙了,您是在暗示黎悦走了生活更好了”

这问题让林惊鹿也一愣,不过她马上又抬起了职业笑说:“是又怎么了?你结婚了吧,这边建议亲也尽早离婚喔~”

她就是要隔着屏幕扎黎悦的心,她也就是要当众怼人都要给黎悦出一口气,就像向全世界宣召她生黎悦的气了但是她随时都会把她抓回来了。在这段时间里,任何突然接近对黎悦有所为的人都会被她盯上。

朋友很担心地打电话来问黎悦:“这样会不会以后大家都不敢来找你了?那你以后怎么办?你总还会有下一段感情的。”

黎悦扯出一抹笑开玩笑地说:“林惊鹿这么大的能力啊。那你现在这么说小心待会就被人找上啊。”

朋友说:“没办法,谁让我跟你最铁。不过我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一定要来帮我。”

黎悦摇摇头,林惊鹿这个人她太清楚了。她不参与,林惊鹿顶多来个恶作剧就事论事,但是她要是参与,林惊鹿可以一次折磨两个。林惊鹿说过一句话:

“我可以什么都没有,也可以没人要。但是我珍视的人把我当垃圾,就不能把比我垃圾的人当宝。”

“不然我亲自动手,我们都下地狱去吧。”

她热烈,她偏执,她耀眼,她又罪恶至极。

她有着诱人靠近的人格和令人欣喜的灵魂。

她喜欢她。

林惊鹿喜欢黎悦是她这辈子这辈子犯下最大的罪过,可是她是林惊鹿,可是她是黎悦。

林惊鹿不认罪,她非要强求。

这个敏感多疑的女孩说:“我不相信你不爱我,我不相信。”

她就是被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她也义无反顾。



评论

热度(6)